英年早逝 悲惨世界演员意外身亡

   
2015-08-31

英年早逝 悲惨世界演员意外身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成名就不幸逝世,真的好悲惨!美国百老匯舞台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第一位担纲演主角「尚万强」的非裔演员尚巴提斯特(Kyle Jean-Baptiste),为百老匯写下新页,殊不知就在公演结束后的隔天,28日晚间在纽约一栋公寓四楼逃生梯失足摔死。他是首位成为《悲惨世界》男主角的非裔青年演员,也是演此角最年轻的演员。

 

凯尔尚巴普提斯年仅21岁,上月从候补演员晋升成为男主角,除了成为歷年来最年轻的男主角「尚万强」,也是第一个饰演「尚万强」的非裔演员,对于这齣流传已久的音乐剧而言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据悉,尚巴提斯特和一名23岁女子坐在布鲁克林区贝德福德一史岱文森街坊的一栋公寓四楼逃生梯,他起身时不慎失足坠楼,背部朝下落地;法医将进一步确定死因。

 

英年早逝 悲惨世界演员意外身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尚巴提斯特的经纪人席柏杜(Marc Thibodeau)表示,尚巴提斯特在纽约帝国剧院表演完后不幸逝世,且称这起事故是一桩「悲惨意外」。「悲惨世界」剧组接获消息后皆不敢置信,并发表声明表示,「整个悲惨世界家族都对凯尔(尚巴提斯特)骤逝感到震惊和哀痛,他是个才华洋溢的杰出青年。」

 

「他在百老匯初试啼声就创造魔法,并写下歷史。我们向他的家人致上最深的慰问,并请大家在此艰难时刻尊重他们的隐私。」剧组人员感嘆他英年早逝,纷纷在推特上向他致哀,全剧组皆深表哀悼。

 




相关新闻看更多:最伟大的南非人-曼德拉于今日逝世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