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内卜」逝世前最后遗作 《天眼行动》反恐任务4月上映

   
2016-03-11

 

「石内卜」逝世前最后遗作 《天眼行动》反恐任务4月上映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风靡全球的男星「石内卜」艾伦瑞克曼,于今年初传出逝世的遗憾消息,也让即将上映的新片《天眼行动》成为他最后一部电影作品。艾伦这次在《天眼行动》里扮演冷静、沉着、四处斡旋的将军,与奥斯卡影后海伦米兰携手在分秒间执行全世界最危险又最精准的反恐任务,精彩程度获得烂番茄网站100分满分最高评价,于多伦多影展首映时口碑满棚沸腾。

 

艾伦这次在《天眼行动》里扮演冷静、沉着、四处斡旋的将军,与奥斯卡影后海伦米兰携手在分秒间执行全世界最危险又最精准的反恐任务,精彩程度获得烂番茄网站100分满分最高评价,于多伦多影展首映时口碑满棚沸腾。《天眼行动》4月8日在台上映。

 

 

「石内卜」逝世前最后遗作 《天眼行动》反恐任务4月上映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拥有英国、爱尔兰混血血统的艾伦瑞克曼,致力于戏剧演出及电影表演,1988年演出《终极警探》崭露头角,1996年以电视电影同步夺下金球奖、艾美奖、金卫星奖、美国演员工会的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奖项,早已奠定他的深厚表演实力。

 

而自2001年起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经典角色「石内卜」,跃升当红知名男星,更曾参与、《爱是您·爱是我》、《香水》、《魔境梦游》、《白宫第一管家》、《美人情园》等电影演出,更亲自担任《冬天的访客》、《美人情园》两片的编剧及导演。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