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科大校友回娘家 分享就职经验

   
2015-11-11

云科大校友回娘家 分享就职经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要怕犯错,要找到自己的特色!」近年受到文创产业大兴影响,许多设计人才自行创业接案,收入比受雇高出数倍。云科大设计学院邀杰出毕业校友返校举办设计作品联展,参展的彭佳莹说,出了学校,一切归零。

 

云科大是国内极少数邀请校友回母校办作品联展的大学院校,今年共有69名校友提供139件作品参展,从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多媒体动画设计、建筑与室内设计到立体的装置艺术等,其中还有网路人气插画家「阿蕉」。

 

云科大创意设计研究所校友林彦良是网路人气插画家「阿蕉」,很幸运一毕业就受到经纪公司青睐签约,后来为开创自己事业版图,决定创立独立工作室,不仅办展经验丰富,业务同样涵括异业合作,现在每个月的收入已经突破6位数。

 

云科大校友回娘家 分享就职经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另一位受邀到场分享的工设系校友彭佳莹说,在校成绩好坏与否,进入社会后一切都归零,她鼓励学弟妹,多利用学校资源、多看看外面世界、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怕犯错,如果不会犯错,铅笔后面何需有橡皮擦。

 

设计学院院长李传房表示,云科大重视业师协同教学,希望学校培育出的人才,进入职场后能够马上上手,所以校方必须从业者的观点来指导学生;在这方面,若校友的支持与协助,将更有助于学术与实务的结合。校方希望透过校友作品联展,期勉在学学生从中学习前辈的职场经验及企业伦理,提升自我职场的竞争力。




相关新闻看更多:设计的力量 一次解决生活难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