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农渔特产特卖会

   
2013-11-17

新北市农渔特产特卖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新北市政府为推广农渔特产,今天上午10时到下午6时在台北市花博公园(捷运圆山站1号出口处),展售新北市特色农渔产品,并推出好康特卖活动,欢迎民众抢购。

 

市府农业局表示,这次展售的特产包括最夯的万里蟹、瑞芳山药、东北角九孔、金山的金红藷制品、八里柚香制品、石门粽子、铁观音茶;另外,还有标章认证的新北好茶、安心无毒蔬菜等摊位,民众可以一次品尝到新北市的农渔特产。

 

为配合展售活动,农业局特地将设在野柳渔港的「万里蟹文创小舖」重现于花博园区,民众只要来到小舖摊位与「万里蟹三兄妹」合照,上传脸书(Facebook)并标註「在台湾就是要吃万里蟹!」即可获得限量万里蟹筷架。

 

农业局长廖荣清指出,民众不仅可在展售会买到产地直送的熟冻万里蟹及红烧滷贡寮鲍(即九孔,又称台湾鲍鱼)外,现场摊位还备有热唿唿的螃蟹粥、药膳枸杞九孔汤及山药甜汤等提供试吃尝鲜。

 

另外,农业局也在会场推出冷冻滷鲍1包只要新台币350元、美味鲭鱼一尾120元、剥皮鱼一尾100元等特卖活动,欢迎民众到花博公园抢好康。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