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成真 郑宇涵将兴趣作为创业路

   
2015-10-27

盼望成真 郑宇涵将兴趣作为创业路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你盼望什么,生活就会是你想要的那个样子;Life goes the way how you expect for it.--- VISIBLE

 

「创作灵感来自生活,任何人事物都可能成为设计作品下的谬思,穿上一件衣服,也等同一次体验的经歷。」郑宇涵就读实践大学服装设计学系时,除了校内课程外,也把握机会前往伦敦圣马汀艺术学院学习,虽然短暂,却加深了她对服装设计的兴趣及自信。

 

「发展自有品牌是我从小的梦想,即使和大部分的创业者一样,无法预知未来的发展与成败,但如果不试试看,怎么会知道结果呢?」大学毕业后,她进入职场担任Fashion Designer,并在累积多年的工作经验,熟稔经营运作模式后,萌生创业的想法。然而,臺湾服装设计品牌虽然不胜枚举,却没有契合自己风格的品牌,因此郑宇涵在2012年毅然成立VISIBLE卫思博工作室,希望透过自己对服装设计的专业与热情、以及个人品牌的力量,能为臺湾创造出更多元的时装文化风格,为时尚产业带来新的气象。

 

盼望成真 郑宇涵将兴趣作为创业路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创业过程中,财务规划和行销通路是大多数创业者都必须面对的难题,郑宇涵也因自己经验上的不足,对于经营一个时尚品牌,经常感到心余力绌,于是她主动参与政府的财务辅导和课程,藉此补足所须的创业知识及资讯。

 

然而目前臺湾的服装消费市场,由于缺乏对设计师品牌的认知,因此在品牌与价值的认同较无共识,导致经营新品牌容易遇到许多挑战,因此郑宇涵决定申请补助计画,并在政府的协助及辅导下,逐渐懂得如何优化自己的劣势,进而突显自己的优点,让她对VISIBLE的未来,充满信心。

 

 

文章来源:青创会

相关新闻看更多:台湾设计师摇篮 孕育时尚先驱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