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停电!民众要台电解释

   
2015-07-24

又停电!民众要台电解释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北部地区今天下午突然暴雨,中山北路、承德路附近全都淹水了,大马路变成了河道,汽机车几乎都泡在水里面。同时造成台北市士林区2万多户短暂跳停电及北市双城街与德惠街、阳明山,与新北市部分地区等逾1700户停电,害得店家做不了生意。根据气象局观测,台北市测得时雨量97毫米,已经超过台北市排水上限87毫米,才造成各地淹水。

 

大水从车道淹到了骑楼,整个中山北路上整条路面成了一条大河,路上的妇人拉起不能再拉高的裙襬冒险涉水,但积水实在太深根本骑不动,机车骑士只能勉强靠着2只脚推着车前进。

 

但除了物品浸湿还有更惨的!昨天下午台北市双城街、德惠街与龙安街一带,地下电缆受暴雨影响故障,约1390户停电,下午3点陆续恢復供电。北市中山区晴光里长林姿吟不满地表示,昨日大概有1300户从下午1点多开始就无电可用,3点才恢復,且昨天是过去2个月以来的第3次停电,怎么每次都是德惠街、双城街这一带遭殃!对此,台电副总李鸿洲说,23日双北市停电,主要是受到暴雨影响,造成地下电缆与输配电线短路故障所致。

 

其实,不只北市中山区传出灾情,阳明山仰德大道的住户同样悽惨。在傍晚时刻,约有300户遇到停电。还有新北市林口、三重、新庄、芦洲、八里与龟山等地皆有零星停电。虽然经过台电抢修后,已在昨晚8时30分前陆续復电,但民众仍然怨声载道。

 



相关新闻看更多:盐水半月停电4次 居民作息受影响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