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上最强书包 在花莲出现了!

   
2015-10-15

地表上最强书包 在花莲出现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名网友在脸书「花莲人」社团贴照片发问,「现在的书包好强,同学你里面是装什么。」照片中显示,三个高中生在花莲车站月台,坐在「立正站好」的书包上等火车!经其他网友解说,原来这是四维高中的书包,最大特色就是内建木板架,通勤没座位、翘课翻墙甚至打架都可派上用场,网友笑称,可以跟板凳并列暗器之首,易于隐藏、携带方便、又不留证据,真是「好书包」啊!

 

书包内衬装五块三夹板的「书包架」,这是花莲私立四维高中书包的特色,且在四维高中至少已经有四十年的传统。网友的这张照片勾起许多四维高中校友的青春回忆,吸引4千多个按赞数,以及校友纷纷到页面留言。

 

地表上最强书包 在花莲出现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网友指出,学校规定书包一定要装木制书包架,不装还会被教官记点。林姓校友说,四维高中学生「放学站累了,就可以直接坐在书包上等车」、「书包没放夹板被抓到还会被处罚」,虽然很重但是很令人怀念。另外,翘课翻墙可当垫脚石,遇到危险更瞬间变成防身利器,木板里面若放满参考书,几乎可以挡刀枪。

 

现在就读四维高二的陈姓学生说,刚入学时本来讨厌书包架,觉得很重,但久了也习惯了,因为教官、老师有时放学集合讲得比较久,教官就会让他们直接坐在书包上。校长廖伟辰表示,老董事长黄英吉六十二年接任校长后,就有「书包架」了,它的功能是让书包看起来很挺、很整齐,书本也会保持得很完整,学生背起来也显得特别有精神,因此新生一入学就会领到书包和特制的书包架。


 

 




相关新闻看更多:高价小学生书包 陆客赴日必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