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小学生书包 陆客赴日必买!

   
2015-08-23

高价小学生书包 陆客赴日必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客赴日购物清单又增加一项「小学生书包」。近来一个价值人民币5000元(约新台币2万5000元)的日本小学生书包受到不少大陆家长青睐,在大陆网拍、代购卖得很好,许多赴日陆客买耐用且多功能的日本小学生书包不手软,一买就是2、3个。

 

开学在即,家长都忙着为子女添购新文具及书包等,而日本小学生书包近来便受到一众中国家长青睐,不少人赶赴日本抢购。据悉,日本小学生的书包比较单一,全是一种款式的皮质双肩包。不过,价格平均为3万5万日元,贵一点的要10万日元(约人民币5000元),它们为甚么会这么受追捧?

 

日本小学生书包都是有保养期的,至少能用6年,并且都是纯手工制作。书包品质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和厂家联络,并且修补。其特点是,99%的书包都是日本制造。都是在日本国内,工匠一步一步手工制作的。做一个书包要有150种材料,约300道程序;其次,日本人很讲究品质,除使用真皮来制作,还採用人体工学的理念,使重量对身体的负担最为合理的状态。
 

 

高价小学生书包 陆客赴日必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一些育儿论坛上,有不少家长都在讨论这个书包,有家长还表示愿意加钱找代购,就是为了让孩子开学能背上这个书包。到日本旅游的王小姐表示,她在日本商场的书包专柜上,看到很多中国大陆游客在抢购这一款书包,「有的人一买就是2、3个」。

 

而日本小学生书包还是急救神器,对成人也有用的,地震时用书包护住头部;落水时借助书包浮力自救。不过,日本书包对大陆小学生来说,可能不是那么好用。有日本导游对陆客表示,日本小学生书包里垫有钢板,地震来时可以护头,但大陆许多城市的学生没必要天天背钢板上学。也有台湾网友指出,这书包有这么贵?万一发生地震时,耐得住重击吗?

 

 


相关新闻看更多:抢食13亿陆客商机,网拍卖家转战淘宝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