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观传局重视大陆市场 持续加强行销吸引陆客到访

   
2016-07-23

北市观传局重视大陆市场 持续加强行销吸引陆客到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议员王鸿薇今(20)日召开记者会表示陆客降温重创台北观光一事,观光传播局主任秘书萧君杰现场表示,观传局重视大陆市场并积极推广。

 

针对王鸿薇议员表示陆客流失重创臺北市观光人潮,观光传播局主任秘书萧君杰表示,大陆一向是臺北市的重要市场,臺北市从来没有放弃过这个市场。针对未来可能的变化,观光传播局保持高度重视,而臺北市一直未停止与各城市的互动。观传局自104年起即以「微游双城」为主题与上海旅游局合作双方互送客计画,因成效良好,今年不但持续合作,更配合上海旅游节扩大办理,透过参加花车游行及展览,举办公关造势活动、观光推广会、媒体或社群名人熟悉之旅,不断拓展各项新型态的合作与宣传以吸引陆客到访。此外,亦与中国大陆各省保持友好交流,范围扩及内陆及沿海,如北方十省、新彊、四川、广西、江西、上海、北京等地,持续交换发展观光经验及参加大陆在臺之观光推广活动。

 

北市观传局重视大陆市场 持续加强行销吸引陆客到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依本局「来臺旅客在臺北市之消费及动向调查」,来臺大陆旅客中到访臺北市比率均有96%以上,佔全体到访臺北市人次则约4成,103年因大幅开放政策影响,陆客人次大幅升高,104年及105年趋于平缓,但105年1-5月陆客到访臺北市人次约有5.72%的成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