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纸萤幕键盘问世? 苹果发表会上见真章!

   
2016-10-20

苹果公司才刚表示将在10月27日举办新的Mac电脑发表会,消息一出,市场就针对苹果未来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电子纸」萤幕感到极大的兴趣,据传功能可以「自设」的键盘,完完全全颠覆了大众对键盘的印象。

 

根据华尔街日报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与鸿海所投资的澳洲新创公司Sonder Display预定在2018年推出的MacBook,电子纸萤幕键盘将成为标准配备,键盘将不会是传统的QWERTY的排列方式,将可以任意转换各国文字,也可以加入特殊指令或是表情符号,而电子纸将会亚马逊电子书阅览器Kindel所採用的萤幕。

 

电子纸萤幕键盘问世? 苹果发表会上见真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示意图

 

另外,英国卫报上周报导苹果正在洽谈併购Sonder,而苹果执行长库克在11日前往中国时,曾与鸿海与Sonder Display讨论MacBook的新计画。但对于併购一事,消息正确性还有待商榷。

 

而这次发表会的邀请函上,写着「Hello again」,保持着苹果一贯的神祕感,根据彭博报导指出,这次将是2015年首次更新,将会有更轻薄的MacBook问世。而虽然iPhone系列产品为苹果营收主要依赖,但Mac上年度占了营收的11%,仍是主要事业一环。

 

电子纸萤幕键盘问世? 苹果发表会上见真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Apple官网)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