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leMix徵的就是你!麵食霸主。等你入主

   
2015-07-06


 徵的就是你!麵食霸主。等你入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今日(7/3)于青创总会创新育成中心举办「重点服务业媒合会」,辅佐创业人士获得更多资源开拓事业版图,会上安排6间厂商进行简报,其中已拥有一票死忠顾客的台南知名麵食品牌NoodleMix礼面作于会报前已获得多位投资方询问,更在精采的简报过后获得现场如雷掌声。

 


企业价值是创业者必须面对的首道课题。创业者需要提出自身相关经验、成功案例,说服天使投资者们「你应该要来投资我,不然会后悔!」在创客当道的社会风潮下,NoodleMix礼面作是如何突破大品牌光圈,获得天使青睐,开创一片天空?


 

徵的就是你!麵食霸主。等你入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讵玺整合行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讵玺整合行销)执行长CocoLee看准台湾缺乏连锁麵店,推出旗下品牌「NoodleMix礼面作」,于去年10月底推出第一间将台湾传统小吃打造成Bistro的「礼面作台职人馆」。拥有台南在地4大麵厂的背书和技术支援,更具备青创总会等专业团队做为强力后盾,巧妙融合台湾麵食与义法烹调手法,成功打响「台麵魂」口号!今年初更搭上食安环保议题,掌握「无毒」、「小农」、「环境守护」等大方向,让「礼面作BINGO馆」磅礡诞生,将麵食可塑性提升到全新境界讵玺整合行销团队在短短10个月的时间,便开创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礼面作系统,研发能力和各项亮眼成绩获得在场创投人士高度询问和热烈迴响!

 


礼面作执行长Coco表示,这次与会目的在于寻找「策略性伙伴」,希望能够找到拥有相同经营理念的伙伴,打造不开放加盟,只创设直营店的连锁体系。一提到台湾麵食,国外人士只会想到「牛肉麵」,但台湾麵食绝对不只牛肉麵一项。麵的可塑性让她觉得只将礼面作系列的经营发展限定在台湾本岛太过狭隘、也非常可惜-「把台湾麵食带到国际去」就是今日的第二大诉求-难道不怕外国人吃不惯口味吗?身经百战的讵玺整合行销团队能够根据当地习惯调整食品口味,以灵活不僵化的经营模组从各国家到县市等大范围调整出发,深耕在地!

 


同时讵玺整合行销团队也藉由参加高雄加盟大展,直接测试出市场对于品牌的接受度,彻底执行店铺内控标准化与组织品牌知名度强化,在共享经济发酵的现代,唯有从「交互关係」着手,聚集众人力量打造全新企业,以最单纯的直营方式让品牌在各地开枝散叶,获得最直接的营收净利!礼面作麵食经济模组潜力无限,而总部投资开放仅此一次,爱好投资的人千万别错过!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

【入主总部说明会】

时间:2015年07月11日(星期六)1下午4:00-17:00

地点:70458台南市北区海安路三段50号(荣美精品旅馆会议室)

报名专线:06-2141381

Mail:[email protected]

(传真报名或Mail报名,本公司有筛选之权利)

洽询专线:0800-224-678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