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虐死5岁女童狠嫌落网 警方不排除女童生母也有动手

   
2016-06-26

新北市树林惊传女童遭生母同居人打死,被弃尸在公墓的人伦悲剧!25日上午,1名林姓男子,疑似因为同居人的5岁女儿哭闹不休,竟在住家中,活活将女童殴打致死,事后将女童弃尸龟山公墓,警方获报循线找到女童尸体以及女童母亲,但兇嫌却已不知去向,在今(26)日上午落网,遭警方压回警局釐清案情。

 

人神共愤!虐死5岁女童狠嫌落网 警方不排除女童生母也有动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脸书)

 

警方调查,被打死的林姓5岁女童身世坎坷。女童的母亲,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离婚后将女儿寄养在宜兰娘家。今年六月女童为小够吃肉粽,差点被表舅虐待,社会处长邵治绮表示女童的表舅疑似有殴打的动作,当场被旁边照顾的婶婆也就是女童的外婆发现。妈妈担心女儿受虐待,才因此把女儿带到北部一起生活,没想到小女童还是脱离不了家暴的命运。

 

29岁的兇嫌和女童生母在去年四月开始姐弟恋,两人先前都各自有段婚姻,兇嫌带着儿子,生母林小姐带着女儿,两人交往后又生下一名男婴,和兇嫌的父母一共七人同住在树林26坪的房子里,房租一个月1万元,这个月15日又签约续租缴交租金。兇嫌没有工作但喜欢改车,脸书不时放上照片炫耀,整台车改装灯泡还装上扩音器,女童生母自从和兇嫌交往后还常常在脸书上发文并附上一起出游的照片,看起来感情和乐融融,没想到一年后,兇嫌竟成为杀害女童的兇手。

 

人神共愤!虐死5岁女童狠嫌落网 警方不排除女童生母也有动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脸书)

 

据了解,昨日凌晨12点多,女童想要出门嬉戏,遭妈妈的同居人殴打半个小时,清晨4点多女童被叫起床,再继续殴打半个小时,直到女童没有生命迹象。兇嫌杀害女童后,他惶恐的开着车,和女童妈妈打算前往桃园竹围渔港弃尸,但开到新北林口时,林姓男子突然大吼要女童妈妈下车,接着就独自开车前往桃园龟山第三公墓,把女童留在后座后,就搭计程车逃离现场。女童母亲友人赶紧报案,警消赶赴树林住家现场,破门而入,但已人去楼空。由于林姓兇嫌搭车逃逸,警方掌握他曾在三重和淡水出没,兇手逃了一个晚上,在今日上午11点半左日,被发现在板桥街上,警方赶紧将他逮捕归案。树林分局在下午3点由侦查队队长陈建仲说明案情。

 

树林分局副分局长廖良宪表示,现场鑑识人员回报,嘴角有血迹,女童的头部和后颈部有红肿、瘀青,疑似头部遭重击死亡。而警方也表示,女童生母和兇嫌的证词对不上,两人都在互相推託,警方不排出女童母亲也有动手打女儿,目前暂时将她列为关係人的身份,还在做笔录当中。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