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他们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

   
2014-11-08

为什么他们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多数人可能没发现,Zuckerberg 的形象标记,除了那张稚气的脸庞之外,就是那件灰色圆领 T shirt。他在一场活动中被问到这个问题,本来观众会以为他会拿自己的衣服开个玩笑,没想到他给了一个非常严肃的答案。

 

他说,「我真的想要让我的生活更简单,所以我除了去想我的工作之外,尽量让其他需要决定的事情愈少愈好。」他同时告诉大家,同样的衣服他有好几件。

 

他说每天去想一些生活当中非常小的决定,像是要穿什么、早餐要吃什么,其实都是很耗能的,他不要浪费时间在这些事情上。他表示,「我非常幸运,每天起床后能够帮助、服务全世界 10 亿个人,如果我将我的精神花在一些愚蠢或是无意义的事情上,我会觉得我没有在工作。」

 

世界上有些具影响力的人,像是贾伯斯那四季皆然的三宅一生黑色高领上衣,或是美国总统欧巴马,他们对穿一样的衣服都有同样的理论,而且贾伯斯还告诉他的传记作者 Walter Isaacson 说,他甚至希望全部苹果公司的员工都穿一样的尼龙背心。

 

当然!这只是一个有趣的话题!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