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手机更新挑机种 快来看看你是否名落孙山

   
2016-03-21

微软手机更新挑机种 快来看看你是否名落孙山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许多原本使用 Windows Phone 8.1的用户们等待许久,不过伴随着 Windows 10 Mobile 在 3 月 18 日正式开放更新升级,引起用户雀跃的心情,准备进行升级一看强度,但是根据资料显示,有 5 成以上的 Windows Phone 用户,无法升级到 Windows 10 Mobile,可说是几家欢乐机家愁,不过也可以来看看你是否也在欢乐名单内!

 

微软稍早之前已针对部分Windows Phone 8.1的装置推送了升级通知,并且在Windows Store上架了Windows 10 Mobile Updrade Advisor应用程式,来协助使用者升级,WP8.1手机的用户都可以下载此应用程式了解是否已能升级以及进行升级程序。不过虽然微软先前曾表示几乎每款 Windows Phone 手机都会接受到 Windows 10 Mobile 的升级通知,但是内部却会依照目前个别 Windows Phone 手机的活跃使用程度,来考虑是否推出该款手机的 Windows 10 Mobile 更新。

 

微软手机更新挑机种 快来看看你是否名落孙山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微软表示,从Windows Phone 8.1 升级到 Windows 10 之后,手机将视乎硬体规格和配置支援不同的 Windows 10 Mobile 新功能,例如 Continuum、Windows Hello 或是 Cortana 语音助手等,同时还有会有一系列的系统修正和表现提升。为了让用户能知道旧手机升级到 Windows 10 之后会有那些新功能,微软还特别推出一个 Upgrade Advisor App,安装后就可以了解 Windows 10 Mobile 系统在手机上的表现。

 

在台湾市场发售机型部分,仅有 Lumia 640/640 XL、Lumia 735、Lumia 535、Lumia 830、Lumia 430 等六款机型可以升级到 Windows 10 Mobile,不过这也跟微软去年仅推出少量机型有关,在没有新机型问世的状况下,微软自然也没有意愿将旧机种进行升级。除台湾市售机之外,目前微软公布首波可升级Windows 10 Mobile作业系统的机种还包含: Lumia 435、Lumia 532、Lumia 540、Lumia 635 (1GB RAM)、Lumia 735以及Lumia 930。另外,如果你手中的设备RAM仅512MB的话,其实也可不用再费时间等候升级了,因为微软已经在Twitter的Windows Insider帐号中确认512MB RAM的WP款式将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 Mobile。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