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快上车!跟着妈祖骑BuBu迺嘉义~

   
2015-10-16

还不快上车!跟着妈祖骑BuBu迺嘉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着妈祖「趣」旅行!嘉义县政府为推动观光和绿能结合,特别与「绿悠游」团队、裕隆集团中华汽车及新港奉天宫合作,以新港奉天宫年底登场的百年建醮活动为起跑点,让50辆电动机车加入工作团队,希望结合新港、梅山太平云梯、阿里山及嘉义市桧意生活村,发展完整的电动车低碳旅游路网。

 

新港奉天宫歷史悠久,香火鼎盛,保留有歷代文物与珍贵民间信仰文化资产,分灵遍佈全球,香客不绝。嘉义县府为搭上低碳轻旅新风潮,与裕隆集团e-moving中华电动二轮车合作,让游客到新港奉天宫参拜妈祖后,可租用电动车到邻近的故宫南院、蒜头糖厂等景点旅游,未来还将推出一卡通旅游优惠券,购买一卡通优惠券者,都可在绿悠游营运区域使用电动车来一趟嘉义低碳轻旅行。

 

还不快上车!跟着妈祖骑BuBu迺嘉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不仅如此,县府府未来更将推出一卡通旅游优惠券,在绿悠游营运区域租用电动机车,适合小吃或农村探索的小旅行。启动仪式现场,由县长张花冠、新港乡长林茂盛、县议员叶孟龙、林于玲、陈文忠、林秀琴、奉天宫董事长何达煌和中华汽车总经理陈昭文等人共同主持。

 

据张花冠透露,县府正与工研院南部分院研发App旅游导览软体,未来游客透过蓝芽耳机就能在骑乘中即时了解嘉义县深度旅游资讯,电动机车电池可轻松充电,让游客有个少流汗、高机动性且安全性高的丰富旅程,特别适合农村探索小旅行。她最后也特别提醒,电动机车旅游需年满18岁及配戴安全帽。

 





相关新闻看更多:电动车产业发展的五大瓶颈!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