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大口吃 七股鱼粽低卡又便宜

   
2014-08-08

安心大口吃 七股鱼粽低卡又便宜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每到端午节前,总有养生专家谆谆叮咛不要吃太多粽子,以免难消化又吃下过多热量,不过,七股农会就推出一款低卡养生的虱目鱼粽,价钱又便宜,让民众安心大口吃。

 

搭上养生潮流,七股农会推出虱目鱼粽,捨弃了传统粽子内馅常用的猪肉,以虱目鱼肉取代,热量大幅降低,符合现代人养生需求,而且成本更省,如果外界反应热烈,农会有意扩大推广,希望成为七股另一项特产。

 

七股农会推广股办理四健会推广,安排官田菱成粽艺坊老闆胡正成、赖明美带领婆婆妈妈及小朋友学习绑粽子,最不一样的是,这次绑的是新开发的「鱼粽」,跟传统粽子有很大的差异,以炒熟的虱目鱼柳代替猪肉,呈现前所未有的风味,蒸煮完成后,众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农会承办人员卢慧贞说,开发虱目鱼粽的想法,已经酝酿了一年,在农会总幹事黄慧美支持下,先烹煮500颗,口感很不错,现代人普遍营养过剩,改用虱目鱼柳取代一般猪肉,降低热量与成本,且保留了粽子最迷人的风味,尤其七股以虱目鱼闻名,七股农会有信心,认为「虱目鱼粽」很有市场发展潜力。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