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结婚哟!美容美髮行销台中

   
2015-10-20

好想结婚哟!美容美髮行销台中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中市「市长盃幸福婚礼在台中」的全国美容美髮技艺大赛近日于台中市举行,市长林佳龙表示,台中市很适合发展婚纱产业,今年底将会有来自香港100对新人来台中市拍婚纱,盼未来能吸引更多国际观光客到台中市举办幸福婚礼,带动台中美容美髮业的商机。

 

全国美容美髮技艺大赛18日在忠信国小举行,主办单位台中市女子美容公会邀请全国各高中职及技术学院的美容美髮相关科系的学生来参赛,因为比赛就是要增加学生的技艺,因此还设了社会组,邀集美容美髮造型名店、名师等超过200人,以新娘婚纱、新娘晚宴、伴娘、花童等造型进行分组竞赛,让学生藉此增加见闻,此外,除了一般生外,今年首度邀请身障学生来比赛。

 

好想结婚哟!美容美髮行销台中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林佳龙指出,台中充满创意与活力,很适合作为台湾设计产业的重镇;市府今年已打造9条包括日本、南韩、新加坡及港澳航线,推动台中市与国际的旅游合作,希望未来能吸引国际观光客来到台中办幸福婚礼,将婚礼产业结合摄影、美容美髮设计及中部旅游,可望带动并提升台中美容美髮业的品质,打造其专属品牌。

 

现场更邀到城市小姐许庭芳担任慈善天使进行走秀,相当吸睛。而中国大陆厦门市美髮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连续3年组团参加,今年仍由协会秘书长陈玉英率团来台交流,希望能增加两岸同业合作的规模和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看更多:台湾也能开创第二次婚纱产业高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