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陞跌停攻涨停 网友批:妖股

   
2016-09-08

乐陞跌停攻涨停 网友批:妖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乐陞9日才恢復信用交易,实施库藏股,今(8日)开盘,苦吞七根跌停板,9点20分即涌入大单,打开跌停板,一路强拉至涨停板,不到 10 点攻涨停,股价45.75元,外界看好股价有机会止稳。

 

乐声股价从跌停拉到涨停,局势变化之快,让投资人看傻了眼,引发网路上热烈讨论,「好狂,一日振幅20%」、「可怜的散户买最高杀最低」,也有网友在乐陞收购自救会粉丝团大骂「这间公司 比宏达电还恶劣」、「追最高,杀自己在最低,真的是淌血的一课」、「妖股」、「贪心的人最好宰」

 

有分析师分析,这可能是跟乐陞科技董事长许金龙返台面对,让乐陞收购案破局的始末露出一道曙光,有略减投资人的疑虑,加上明天正式启动库藏股,吸引市场赌博性买盘进场。

 

乐陞跌停攻涨停 网友批:妖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乐陞明天除权息,包含配发现金股利0.15元、股票股利1.3499元,今天进场的买盘都将参加除权息。公司明天祭出库藏股,每股区间价格为45到130元,预定买回6250张,今天涨停价45.75元,刚好为库藏股计画买进最低价格。

 

乐陞董事长许金龙过去曾表示,「这只是第一波库藏股,等待之前转投资 Tiny Piece 的 21 亿元处分资金于 9 月底入帐后,未来不排除再发动第二波库藏股,捍卫全体股东权益」。

 

柜买中心表示,乐陞近期股价波动较大,已达处置标准,要求乐陞公布财务数字,该公司自结 7 月税后纯收益 0.19 亿元,年减 80%,EPS 0.12 元,较去年同月的 0.72 元明显衰退。乐陞半年财报,上半年合併营收为 9.18 亿元,整体营收较去年成长 70.70%,上半年税后纯收益 0.7 亿元,较去年同期税后亏损 0.23 亿元为佳。

 

乐陞跌停攻涨停 网友批:妖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