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陞人事大地震! 一之乡总经理出任代理董座 股价跌盪逾12%

   
2016-10-24

乐陞人事大地震! 一之乡总经理出任代理董座 股价跌盪逾12%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乐陞高层人士大变动!今(24)日公布代理董事长由前资深媒体人、旗下子公司一之乡总经理丁万鸣接任,原本的代理董事长李博衡则改任为公司财务长兼发言人,另外,负责乐陞科技财报的「安永联合会计师事务所」2位签证会计师也主动终止接受委任。乐陞盘中股价剧烈震盪,振幅超过12%。

 

日商百尺竿头收购弊案至今,乐陞高层人事频频异动,从独立董事陈文茜辞职、橘子董事长刘柏园辞任法人代表、监察人许飞龙辞任、到新设执行长职务并由原集团营运长Jean-Marc Morel兼任等,如今乐陞再度发布,包括会计师终止委任、KingKong Development LLC法人代表改由乐陞董座许金龙哥哥许飞龙担任、一之乡总经理丁万鸣接任代理董座、原代理董座李博衡改任为财务长兼发言人等4大讯息。

 

乐陞人事大地震! 一之乡总经理出任代理董座 股价跌盪逾12%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其中最令外界关注的就是,代理董座丁万鸣。据了解,丁万鸣原为资深财经记者,曾是许金龙在《联合报》的同事,2006年陈水扁出席颁奖典礼,陈水扁欲离去时,他曾高举写上「无耻、下台」的板子,大喊「阿扁下台」,引起各界的注意,许金龙创立乐陞时,延揽丁万鸣担任乐陞顾问,至去年6月出任一之乡总经理。

 

乐陞的人事变动,也冲击盘中股价剧烈震盪,今天以 19.10 元开盘,盘中最低一度来到 17.3 元,振幅超过12%,随后又急拉到 19.75 元,不过又一路下跌6.54%、终场以17.85元作收。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