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义大利麵」 这是加了洋葱的麵

   
2015-10-24

「我想吃义大利麵」 这是加了洋葱的麵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很想吃义大利麵,但我没有牙齿,可以帮我煮烂一点吗?」Tutti cafe-南京店餐厅21日在脸书粉丝专页发文,内容描述一位伯伯到店内用餐的小故事,让网友看了直唿窝心!

 

店家写道,19日有一位伯伯来店里,进门时张开完全看不到牙齿的嘴巴跟他们说,「你们可以帮我煮义大利麵,我喜欢吃番茄口味的,但是我没有牙齿,可以帮我把麵剁碎,然后煮烂一点,我很想吃义大利麵。」

 

接待的员工接着问说,「那你可以吃肉吗?」老伯伯说他咬不动,无法吃肉,「不然你帮我加个鸡蛋就好,可以帮我做吗?我晚上想来吃。」因为想吃一盘义大利麵,又怕太临时去点餐,费时制作造成人家的困扰,老伯伯特地提早去口头告知,但餐厅接下来的暖心举动也感动了不少网友。

 

「我想吃义大利麵」 这是加了洋葱的麵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Tutti cafe-南京店粉丝专页)
 

店家文章内容表示,接受伯伯的要求后,厨师不但把义大利麵剁碎煮得很烂很烂,也细心的把肉剁碎,而之后当服务人员看见伯伯用嘴巴唿唿吹凉装在汤匙里的义大利麵时,所有员工顿时觉「一股热流涌上头」,「谢谢您喜欢我们特别帮您做的餐点。」

 

文末店家有感而发的附上一段文字,「当我老了,不再是原来的我。请理解我,对我有一点耐心。当我的身体已经渐渐衰退老化,请伸出你年轻有力的手,帮助我,给我你的爱和耐心,我会抱以感激的微笑,这微笑中凝结着我对你无限的爱。当我老了.....也希望能有人这样对待我。」这样贴心的想法让网友们看了都感动得想落泪。


 
 

 



相关新闻看更多:买2份 不要骂她喔! 贴心客护憨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