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线照不停 你的眼睛防晒了吗?

   
2014-08-18

紫外线照不停 你的眼睛防晒了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夏季在剧烈阳光下活动,不但容易导致皮肤伤害,也会引起老化,让防晒再度成为流行话题。但许多人不清楚,紫外线是不可见射线,与阳光大小没有绝对相关,卤素灯与省电灯泡都会产生紫外线,长期照射会有不良影响,因此不论是室内外都要做好防晒,才能保有亮丽皮肤。

 

虽然阴天在室内较无防晒的急迫性,但在有紫外线的地方适度使用防晒乳与遮蔽物有必要。防晒不只是针对皮肤,眼睛也很重要。为抗紫外线,医师建议银髮族多摄取含有叶黄素的食物,发育中的孩童与幼儿可多摄取多酚与花青素,改善眼睛循环与视网膜感光度。在平日的饮食当中,营养师也建议民众可多摄取绿色蔬果以及含有叶黄素的食物,如高丽菜、菠菜等。

 

(本文转载自CAREIN香草精油学苑)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