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夏季必买 时尚不败丹宁款

   
2014-06-03

女孩夏季必买 时尚不败丹宁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夏天即将到来,女孩们早已对夏季单品跃跃欲试,而夏季的永远不败丹宁款绝对是女孩们下手的重点!但个性清爽的丹宁风该如何穿搭呢?如果觉得穿窄管牛仔裤太黏太闷热,不妨试试看可爱的吊带裤和丹宁洋装,而连身牛仔装与特色裤款也能让丹宁穿搭更显特色喔!

 

以吊带裤为例,今年吊带裤可是颠覆刻板印象,变化度极高的它不仅可让人随心所欲地变换风格,不再是小女孩的专利,就连好莱坞明星都爱穿,摇身一变成为超 In 时尚单品!至于该如何搭配呢?只要掌握以下5点,你也能穿出夏季in丹宁喔!

 

1.素面衬衫

一件干净的衬衫能带来一股清新气质,尤其类似雪纺这种薄透材质,即使吊带裤给人的感觉多么地随性,也可保有一分雅痞气质。若想走波希米亚风,可选择有民族风图腾点缀、材质易皱的衬衫,看起来更显性格。

 

2.透视镂空元素

以透视的衬衫或T恤搭配吊带裤会带来清新气息,若想要走大胆性感风,就可选择以黑色或蕾丝为主的透视款。而有透视蓬蓬袖的上衣,则会让这身吊带裤造型充满俏皮可爱的味道。

 

3.运动风圆领 T

运动风圆领 T 也可以与吊带裤作搭配,穿上率性的运动鞋,不但看起来俏皮有造型,若再加上淑女味鍊带包更显亮丽不冲突。

 

4.鲜艳 T-shirt 与背心

无论是亮眼的马卡龙色、萤光色,还是佈满海军风条纹、卡通人物还是圆点的印花款,都比一件素面 T-shirt 或背心来得活泼有趣。

 

5.垂挂穿法

谁说穿吊带裤就要把吊带穿好!比起正常地穿一件吊带裤,有时候故意把肩带拉一边获全放下来,可以营造顽皮女孩的味道与帅气感。想玩层次穿搭的人,穿吊带裤时可以垂挂两边肩带至腰间,并内搭一件丹宁衬衫,再搭配踝靴或厚跟罗马凉鞋也别有一番风情。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