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名媛美女医师 英妃底妆肌密

   
2015-04-21

 

 

(影片 / 取自网路)

 

  名媛吴欣儒Olivia表示,今年春夏的时装秀上,见到许多雪纺、亮面材质,颜色上以缤纷但轻柔的马卡龙(Macarons)及冰沙(Sorbet)系列为主,而为了搭配材质轻柔、色彩鲜亮的服装,妆容当然也不宜过重,因此拥有匀亮无瑕的好肤质也就成为美丽关键!

 

 

英伦时尚保养新趋势:客制化疗程,解决肌肤疑难杂症!

 

  由于英国人懂得欣赏每个人的差异性与多元的美,因此才有了840惊艷光的诞生,它是一种高阶且多层次的脉冲光,相较于通常只有「血管」、「色素」、「除毛」及「回春」四种模式能选择的传统脉冲光,840惊艷光则有多达840组治疗参数可供选择,因此能真正依据顾客的肤质、症状来量身订制「客制化」疗程。

 

  唐豪悦医师表示:「如果说传统脉冲光是傻瓜相机,那么840惊艷光就好比专业的单眼相机,它能透过精准的光波滤镜与各种参数的调整,来控制脉冲的数量、时间及强度,因此能针对斑点、肤色不均、黑眼圈、痘痘…等肌肤问题达到更精确的改善成果,也可以成功避免亚洲女性最担心的反黑现象,且不需在施打时以冷水冷却肌肤,施打起来更温和、疼痛感更不明显。」

 

时尚名媛美女医师  英妃底妆肌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FG美型提供)

 

变美首要重点:效果好、安全性高

 

  唐豪悦医师表示,随着科技日新月异,如今医学美容已进入一个讲求「It's all about feeling good !」的时代。消费大众所追求的不仅仅是「看得见的成果」,也更注重治疗当下的「安全性」与「舒适感」。

 

  唐豪悦医师补充,以往想要改善前述种种肌肤问题,一般只能藉由传统脉冲光,但传统脉冲光虽然适应症广泛,却有着光波精确性不如雷射,容易因输出能量过强或选择波长不当,造成皮肤烫伤、反黑甚至产生斑马纹的缺点。所以当爱美女性追求白皙时,得要注意坊间五花八门的脉冲光机种,品质参差不齐,因此挑选一台效果好、安全性高的机种,也就成为变美的首要重点!

 

时尚名媛美女医师  英妃底妆肌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FG美型提供)

 

惊艷底妆「肌」密:医师临床治疗经验须达6个月以上

 

  除了要选择优良的机种外,谘询有经验及口碑的医师也很重要,由于操作脉冲光较为复杂,操作设定需要相当的技巧,一般来说,医师平均要6个月以上的临床治疗经验技巧才会纯熟,唐豪悦医师便说:「我认为脉冲光是所有光疗仪器中最难操作的机种」,所以务必慎选有经验的医师,才能得到让妳惊艷的结果。

 

----------------------------------------------------------------------------------------------------

Celebrity's Data  吴欣儒Olivia

现任:新光人寿董事|新光银行董事|新光金控副总经理|新光吴火狮纪念医院董事长特别助理。

学歷: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企管硕士|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学士(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系)。

 

Dr. Data  唐豪悦  医师

现任:新光吴火狮纪念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暨皮肤科医学美容中心主任

学歷:美国史丹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 |国立台湾大学医学系。

 

(撰文│Mandy Yeh)Photos:Okaylin|达志影像

(採访谘询│新光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悦医师)

〈详尽内容请至《FG美型志》2015春季创刊号查阅〉

〈配合受访诊所─新光吴火狮纪念医院 医学美容中心http://www.skh.org.tw/SKHCC〉

 

【原文刊载于《FG美型志》2015春季创刊号。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