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计与世界接轨 多国菁英来台参访

   
2015-09-16

拥抱世界爱惜台湾 要与国际接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拥抱世界‧爱惜台湾」为主题,看见台湾和温世仁基金会9月15日宣布,将举办首次全球青年设计大会,透过论坛、工作坊等活动,让台湾设计接轨国际。这次将邀请「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全球得奖师生以及全球十大设计组织代表来台,与台湾设计界师生交流;期盼透过一系列的活动,呈现台湾精緻美好的一面,将台湾设计界及新服务人才带上世界舞台,让世界进一步认识台湾。

 

看见台湾基金会和温世仁文教基金会今天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以「拥抱世界‧爱惜台湾」为主题,首次举办全球青年设计大学,并邀来自捷克、日本、韩国、澳门和台湾等5大设计组织代表与会。

 

拥抱世界爱惜台湾 要与国际接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将「成为世界认识台湾的重要窗口」目标作为愿景的看见台湾基金会,本次设计大会推出系列活动,包括基金会悉心规划文化体验之旅,给来台与会的世界设计菁英十个国际设计组织代表,体验台湾多元与包容、传统与现代融合的精緻文化,以及使用节目内容推广台湾特色,让来自全球设计界的精英及师生对台湾留下美好印象,这将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世界认识台湾的重要窗口。

 

2015全球青年设计大会计画主持人林磐耸教授表示,期待透过台湾深厚的文化柢蕴,以「设计」将台湾学生带领上世界舞台,并且贯彻「拥抱世界‧爱惜台湾」之信念,成就美好的台湾,吸引世界的目光。

 

 

 




相关新闻看更多:谷歌热搜排行 台湾老街老外最爱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