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最省钱,从淘宝网抢攻大陆市场

   
2013-12-10

 

最快、最省钱,从淘宝网抢攻大陆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网、天猫网打造的单日行销活动「双11」,2012年创下单日交易额191亿元人民币的纪录,吸引许多创业者投入大陆市场,其中包含不少来自台湾的跨海卖家。

 

亚洲最大的购物网站「淘宝网」,每分钟平均售出4万8千件商品,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显见中国网路市场商机庞大!中国的网路购物交易规模倍数成长,但您认为台湾产品是否真的具有信赖优势?想知道如何免囤货就可以上淘宝卖东西?还是想知道台湾卖家成功的秘诀?

 

如果您正想踏出这一步,那千万不可错过青创总会精心规划的2014年淘宝卖家实战系列课程,教您以最快、最省钱的方式抢攻大陆市场,以最低成本自行创业,课后还有「实名认证淘宝开店团」,协助您开通两岸金物流的繁琐程序,让您收款免烦恼。

 

本系列课程与开店团均採小班制进行,各梯次额满为止,想进一步瞭解细节的您,欢迎联繫(02)2755-5217蔡小姐。

 

青创官网:http://www.careernet.org.tw/n/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