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看台中 创意影片展特色

   
2015-09-06

用眼看台中 创意影片展特色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ACTION!台中爱上影」2015台中创意影片大赛,昨日举行颁奖典礼。今年以「爱台中」为主题,共有84件作品参赛,首奖「金奖」由导演李家文的《爱上台中》获得,并获颁30万元奖金;郑乔丰「我认识的他」、林仕杰「每个人都有回不去的眼泪」分别夺得金奖、银奖、铜奖,可获卅万元、十万元及五万元奖金。市府藉由参赛作品,让更多人从不同角度认识台中。

 

市府新闻局说,今年创意影片大赛以「爱台中」为主题,邀请素人导演运用「创意」来传达他们爱台中的理由、爱台中的方法,以及台中大街小巷里深藏的爱的小故事。今年参赛的84件作品,除出自国人创作外,还有来自美国、香港的作品,经2阶段评审后,共有20件入围。昨天在台中文创园区举办颁奖典礼,并由台中市长林佳龙当场公布金、银、铜奖得主,及10名优选,并播放前3名作品。

 

用眼看台中 创意影片展特色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李家文的《爱上台中》摘下金奖,奖金30万元;《我认识的他》、《每个人都有回不去的眼泪》分获银、铜奖,奖金各10万、5万元。台中市新闻局将从9月24日起,在台中、台北举办4场巡迴放映会,让更多人欣赏到优秀作品,并邀得奖创作者与民众分享创作歷程。

 

市长林佳龙颁奖时表示,很高兴活动让许多人勇敢拍电影,并有近百部与台中相关的影片产生。为打造台中成为友善的拍片城市,市府除举办影片竞赛、国际动画影展及单一协拍窗口,更投资廿一亿元打造水湳电影中心与中台湾电影拍摄基地,希望吸引更多人到台中拍片取景,进而爱上台中!


 



相关新闻看更多:来自台中的世界第一杯珍珠奶茶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