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神精力、提升效率 上班贵族「大排」有理

   
2014-02-21

提神精力、提升效率 上班贵族「大排」有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明明中午才吃过,转眼下午肚子又大唱空城计,有什么比大口吃肉还过瘾?香脆鲜嫩的「贵族派鸡排」绝对是首选,补充职场不可或缺的战斗力,根据国内网站下午茶经验调查显示,台湾平均每7个人就有一人有午茶的习惯。

 

不少人认为平时工作忙碌,吃下午茶可以适时放松心情,增加活力,显示国人于下午进食解馋、纾解压力已逐渐成为趋势,就让「贵族派鸡排」成为你的办公室好伙伴,十余种不同配料调制出独特粉浆,半数以上还是台湾买不到的进口货,炸出金黄闪亮的酥脆表皮,一口咬下,满嘴喀哩喀哩,绝对让你上瘾!

 

「贵族派鸡排」採用CAS电宰温体鸡肉,鸡排大小也是坚持手工切片,维持一公分以上的厚度;使用成本较高却不易变质的芥花油,减少消费者健康负担,

大块鸡肉能在下锅后产生表面凝结,将肉汁紧紧锁住,是「贵族派」多汁口感的不二法门;搭配上独门调制的酱汁,让鸡排味道层次丰富多元,

即使大雨也浇不熄消费者对他的热爱,每日长长的人龙就是最好的美食见证。

 

贵族派二代店除了继承好吃又健康的脆皮鸡排制作流程外,装潢上也做了大胆的更新,不仅让健康以及高品质的形象更加明确,同时也拓广店面的使用,贴心加给顾客方便现场享用的桌椅座位,提供更干净、明亮的用餐环境。

 

提神精力、提升效率 上班贵族「大排」有理 | 文章内置图片

 

官网www.honorpie.com.tw

加盟专线:0913-015028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