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aiwan展5週年总统首度参与 小英赞:显示器值得投资!

   
2016-08-24

Touch Taiwan展5週年总统首度参与 小英赞:显示器值得投资!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湾电子零件一直是国际赞誉有加的产业,今日Touch Taiwan 2016展在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出,蔡英文也受邀出席为活动剪綵以及致词,蔡总统不但大赞显示器产业在台湾经济规模中的重要性外,也强调「显示器产业都是一个值得持续投资的产业」,对于台湾显示器产业未来展望抱有相当大的期待。

 

Touch Taiwan展今年迈入第5年,首度有总统亲自莅临,不仅凸显新政府对这各产业的用心,也看出政府的积极作为。以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TDUA理事长身分出席活动的友达彭双浪,致词时特别感谢政府对面板产业的支持。蔡英文提到台湾显示器产业在全球激烈的竞争中,迄今仍保持在一定的水准上,更名列全球第二,也在台湾经济发展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对于台湾显示器厂商未来的展望,抱有相当高度期盼,相信他们有能力拿下全球更多市佔。

 

Touch Taiwan展5週年总统首度参与 小英赞:显示器值得投资!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除此之外,蔡英文也强调,显示器产业是值得持续投资的产业,也表示政府将会积极打造、适合产业发展的环境来刺激投资,制订相关政策,例如松绑人才居留问题,让各国人才都能在台湾发挥所长。政府也会制订新的水电以及土地政策,稳定其供应,配合环评制度改善,加速企业投资。行政院目前也已经开始推动智慧机械产业相关方案,希望未来能透过整线与整厂智慧化,提高生产效率,加深智慧机械厂商与面板制造商,并提高台湾电子产业国际水平。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