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板上看LINE不是梦? KYMCO打造「Noodoe」车联网!

   
2016-11-11

机车族在等红绿灯的时候都在划手机看LINE吗?骑车骑到一半有LINE震动却不能看觉得烦吗?相信机车骑士都有这些烦恼,而为了要解决这个问题,国内机车大厂推出了全新车联网概念仪表板,将解决各位骑士的问题。

 

仪表板上看LINE不是梦? KYMCO打造「Noodoe」车联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KYMCO这次又再度登上机车界最高殿堂的「米兰车展」,而重回米兰车展的KYMCO也带给车迷一个新的体验,研发出的「Noodoe」车联网,把仪表板上的圆形液晶萤幕,与骑士的智慧型手机连结之后,将可以提供导航、天气、寻找加油站等功能,甚至还可以找到同行车有的位置,让仪錶板不只是死板的仪表板!

 

而最令人最心动的功能是,当车辆停止的时候,Noodoe还可以显示出手机上的讯息,像是新闻、脸书、Line以及Whatsapp等知名App皆可以显示在仪表板上,并可以透过手把旁的按钮控制。有了这样的功能,让骑士在等红灯的时候不需要再拿出手机滑,同时也避免了变红灯以及违规受罚等风险,更炫的是还有「个人化」的风格,可以让你的仪表板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

 

仪表板上看LINE不是梦? KYMCO打造「Noodoe」车联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至于这款Noodoe仪錶板,将在明年进入量产,未来将会配在新旗舰机种AK550上,而Like 125与People S 125则採选配方式销售,未来KYMCO的新车也会逐渐导入此项新技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