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骇怕?马克佐克柏教你建立超省钱防骇系统

   
2016-06-23

 

 

脸书共同创办人马克.佐克柏(Mark Zuckerberg)最近开始透过自己的脸书帐号,与世界分享更多他的私人生活,包括与妻子、女儿的照片,但最近曝光的一张照片,却多少显示他对隐私的保护。

 

社群网站脸书执行长佐克柏在脸书上贴文,庆祝Instagram每月活跃用户达到5亿的里程碑,但网友眼尖发现照片中的MacBook Pro视讯镜头和麦克风插孔,似乎为了防骇都贴上胶带。

 

据传今年初脸书(Facebook)在安全措施上耗资逾1600万美元,保护佐克柏免于受到用户和其他来源发动的「具体威胁」。佐克柏在家中也聘请16名保镳保护他的安全。现在佐克柏无意间透露他採取的另一个安全措施,竟然出奇的简单。

 

 

超骇怕?马克佐克柏教你建立超省钱防骇系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2012年4月被脸书收购的照片分享社群软体Instagram,昨天庆祝每月有5亿名使用者,佐克柏在自己的脸书帐号上分享自己坐在办公室前的照片,拿着模仿Instagram的照片页框,向Instagram的创办人致敬。

 

文章出现不久后,网友随即发现他身后的笔电视讯镜头和麦克风插孔都贴上胶带。佐克柏是科技业和社群媒体业最有权势的人之一,对他而言这个安全措施相当简单,而且不用花到脸书一毛钱。

 

文章不仅详细列出佐克柏今年初採取的安全措施,还指出2015年共砸500万美元来保护他的人身安全。佐克柏在住家聘请16名保镳轮流值班,引起邻居不满。另一方面,苹果2015年仅花20.9万美元保护执行长库克(Tim Cook)的安全,亚马逊(Amazon)执行长贝佐斯(Jeff Bezos)则花160万美元。科技评论人员笑指,贵为全球最富有人士之一的佐克柏,对骇客却「怕得要命」,但他却一直唿吁脸书用户多用该社群网站的直播功能,导致用家恐有被入侵的危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