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做的的企业总部辅导

   
2014-05-08

量身定做的的企业总部辅导 | 文章内置图片

 

百年老店代表着传承的延续,孕育緜长的传统理念、怀念与感恩。培育养成中小企业的传承有赖资金的取得与规划、风险评估以及服务管理,建构完善的培育环境等,以影响企业的长期经营,而在不同经营阶段会面临不同问题,惟有创新和传承的理念,得以让百年老店代代相传。

 

青创总会102年刚创立的中小企业创新育成中心,协助创业者解决初期面临的「筹措资金」与「网罗资源」两大难题,创新育成中心透过Café+Office+Home的「共享」的概念,打造一个共同办公的空间,藉此降低成本及与其他企业交流合作,创新育成中心提供更优惠的空间服务也提供创业者技术和资金的顾问谘询服务,以商务中心的专业服务结合育成中心的核心价值,协助企业有效突破创业的困境。

 

青创总会创新育成中心此次遴选出几家别出新裁的伴手礼厂商,除了手工健康、更有创新元素,让我们发现伴手礼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礼物,更代表浓厚的心意分享与表达。

 

量身定做的企业总部辅导

 

想建构运筹中心、企业升级、组织重整或是建立新管理模式?协助您从门店管理、财务状况评估,到建立总部运作机能,由专业辅导团队进场进行诊断,提出辅导主题、关键绩效指标(KPI),再适时引入协力厂商,并全面掌握辅导进度与品质管控。

 

新创事业基地、北部办事处、总部运筹中心

 

创业初期不必支付高额租金、不必担心半途歇业设备报废的风险?

您在中南部甚至国外已有营业据点,但一直找不到挺进台北战场的落脚处?

如果你是已有直营门市,想建立一个2~3人的团队,全力准备总部建立?

不必急着投资固定设备或租用独立的办公空间,捷运信线全线通车,加入我们,让你轻松左通大安右邻信义。

 

打通市场通路的任督二脉

 

再好的创意和产品都需要有适合的通路,才能让消费者知道你、找到你,让我们帮你及时掌握国内外参展资讯,节省筹备参展的行政人力与作业时间。

 

如果你想提高产品在国内市场通路的能见度,我们将以联合议价的方式,协助降低通路上架费和增加通路议价能力。

 

连锁总部北区联合教育训练中心

 

无固定开课成本、无需配置训练人员,提供您半/全客制化课程,採职外训练Off-the-Job Training方式,以「管理、实作结合认证」多管齐下方式,提供连锁加盟企业完整且适切的菁英培育系统。

 

连锁总部产学合作方案

 

透过产学合作机制建立,将课程结合理论与实务,同时搭配到门店担任实习生,提供学生赴业界见习、实习、就业与创业机会,培植就业竞争力与创业能力,解决连锁总部缺工问题、缩短人才培训时间与成本。

 

脸书搜寻:青创总会创新育成中心

 

青年创业协会总会(创新育成中心):台北市大安区信义路四段184号9楼

量身定做的的企业总部辅导 | 文章内置图片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