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抽3C大奖 「十大潜力加盟品牌」热烈开跑中

   
2012-11-28

投票抽3C大奖 「十大潜力加盟品牌」热烈开跑中 | 文章内置图片

 

2012年「十大潜力加盟品牌」票选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展开,许多店家也贴上了这次的宣传海报。本次活动为了帮助想创业的民众,了解加盟相关资讯及介绍,进而提升产业的形象与知名度,中华民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与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群,共同举办「十大潜力加盟品牌评选」,即日起只要登入活动网站(http://www.101dr.com/2012toptenbrand/index )或扫描海报上的QRcode参加投票,就可抽3C大奖!

参与本次票选活动的连锁加盟品厂商共计50家,包括歷史悠久的悟饕池上饭包、注重宠物卫生的优里宠物健康SPA馆,人气饮品橘菓子、乔治派克,以及赖世雄美语、F100、咖啡家等…其他众多厂商。执行单位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群营运长王崧纲表示,本次「十大潜力加盟品牌评选」活动自九月中开始后,随即吸引许多厂商报名,而后因民众网路票选佳评如潮,所以延长投票时间至12月7日,预估11月底将会超过3万人次前来投票!

活动票选结束后青创也将透过专家进行书面评选,并于12月20日举办记者会,遴选出2012年十大最具有潜力的加盟品牌!欢迎大家所有民众一同共襄盛举!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