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气博物馆 台湾榜上有名!

   
2014-06-11

全球人气博物馆 台湾榜上有名! | 文章内置图片(图片取自网路)

 

 

年度全球最旺人气博物馆前二十大,台湾也榜上有名!根据最新的报告指出,去年全球人气最旺的前20名博物馆中,光台湾就佔了2个名额,一是大家所熟知的台北国立故宫博物院,名列第13,再来就是台中的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名列第18。

 

印尼网路媒体今天报导,根据近日公布的报告指出,去年全球人气最旺的20个顶尖博物馆中,英国和美国各包办了6个博物馆。

 

全球人气最旺前20名博物馆中排名第1的是位于法国巴黎的罗浮宫,第2名是美国华府的国立自然歷史博物馆,第3名是位于北京的中国国家博物馆。

 

第4名是美国国家航空和太空博物馆,第5名是伦敦大英博物馆,第6名是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第7名是伦敦的国家艺廊,第8名是梵蒂冈博物馆,第9名是伦敦自然史博物馆,第10名是位于纽约的美国自然史博物馆。

 

报告显示,台湾国立故宫博物院去年一整年有441万2000人次造访,较前年度还增加了1.2%。而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去年有339万6000人次造访,较前年更激增了增加15%。

 

全球人气最旺前20名博物馆中,去年一整年造访游客人数增幅最大的是位于北京的中国国家博物馆,游客人数较前年增加38.7%。造访游客人数衰退最多的是位于伦敦的泰特现代美术馆,去年一整年造访游客人数较前年减少8.2%。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