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力拼科技城 广纳台人才募创意

   
2015-10-23

盐城力拼科技城 广纳台人才募创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接未来科技城,两岸交流迈向新纪元!江苏盐城近年来致力于全方位产业发展,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力图创造新经济枢纽。为吸引更多海内外企业家关注,除持续建立良好的创业环境,江苏盐城部长蔡保生更马不停蹄的拜访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期盼为盐城注入更多创意新血及活力。近日蔡保生的脚步来到台湾,且亲率团队至一零一创业大小事公司详谈盐城未来发展。

 

今日与会的人员除了江苏盐城部长蔡保生所率领团队,还有海峡两岸品牌交流协会理事长王孝慈、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群营运长王崧纲以及一零一科技事业群协理吕穆萱。会议内容包括研讨该如何运用资源、人才,达到双赢的局面,和交流彼此过往业务上的经验;期间双方交谈甚欢,拥有初步的共识。对此,王孝慈表示,一零一多媒体科技事业群是由一群想法跳脱现有框架并具有活力的人所组成,该团队力甩年纪限制,从各世代所激盪的火花发掘潜藏商机;该公司网站排名为全台百大,显示其坚强实力及在台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盐城力拼科技城 广纳台人才募创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实际上,台湾过去至今,一直以优秀创新能力立足于国际,更于全球产业生态扮演了关键性角色。加上最近几年,两岸交流不断深化,从单纯到中国大陆设厂、就业外,更发展为技术交流和研发;藉助大陆人才的资金、广阔视野,融合台湾人才的创新、多元,产业逐渐走向智慧化 (Smart)、开放化 (Open)、年轻创新化 (innovation)趋势,其中以江苏盐城的发展特别快速。

 

盐城全市地势平坦,河渠纵横,不仅交通发达且物产富饶。拜先天的环境优势所赐,不仅孕育出外界所看到的环保科技城,盐城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以「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发展目标,积极抢佔发展先机、奋力拼搏前景。

 

 

相关新闻看更多:拼企业! 台放宽外籍创投定居条件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