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烟火嘉年华 23日揭序幕!

   
2015-10-11

日月潭烟火嘉年华 23日揭序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年一度的日月潭国际花火音乐嘉年华即将在10月23日登场,犹如日月潭秋季限定款活动的花火嘉年华,今年串连自行车节、环湖马拉松、公益音乐会外,并结合大日月潭地区之饭店、商家推出活动优惠。而嘉年华周边摊位义卖所得,将全数捐给犯罪被害人保护协会南投分会,娱乐之余更可兼做公益。

 

每年10月举办的日月潭国际花火音乐嘉年华是国内外旅客秋日访日月潭最期待的活动,今年由南投县府的集团结婚浪漫揭开序幕,紧接着包括音乐花火节、民歌音乐会、百老匯音乐会、原民歌舞表演等接续登场,周边更搭配公益团体的手工艺品、食品、艺术品特卖,游客来此可以享受美食乐音献爱心。

 

日月潭烟火嘉年华 23日揭序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另外,日月潭嘉年华周边活动还有10/31-11/1的「日月潭红茶文化季」,与11/22的第三届日月潭环湖马拉松外,10/31-11/13还有「2015联合国世界糖尿病日」活动,10/3-12/30在向山游客中心艺廊亦举办日月潭花火摄影及自行车联展;及10/23-10/25埔里地球革命户外电子音乐祭等。让游客们在日月潭白天骑乘自行车徜徉于日月潭湖光山色之美,夜间欣赏典雅浪漫的音乐演出,享「乐」浪漫的週末假期。

 

游客在10月23日到11月15日活动期间凭折页或相关文宣至饭店、商家消费皆可享优惠,观光局也推出分享按赞送好礼活动;还有「漂书换好礼」、「盖好章纪念邮戳」、外籍旅客奖励旅游补贴及稽核计画与九族文化村日月潭嘉年华优惠活动等!

 




相关新闻看更多:为看烟火秀 600人20天刷1.2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