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宠物嘉年华 狗狗情侣将完婚

   
2014-09-20

高市宠物嘉年华 狗狗情侣将完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现代越来越多人将自己家里的毛小孩视为家庭一份子,当然毛孩子们的终身大事也不能马虎!为推广动物保护观念,高雄市政府下周六将在文化中心广场举办「宠物嘉年华」,除号召300位猫狗爸妈带着心爱的宠物参与游行活动外,更特别的是会在活动中举行狗狗集团婚礼,在官员的见证下,狗新郎与狗新娘会用脚印来盖在牠们的结婚证书上,共赴红毯象徵幸福。

 

高雄市动物保护处代处长叶坤松表示,不论是要参与宠物嘉年华游行,还是狗狗集团结婚,都需事先透过网站登记报名,参与的宠物都可获得精美的小礼物,另现场也提供免费宠物美容、晶片植入与接种狂犬病疫苗服务,都均有限额。

 

现代宠物越来越幸福,甚至有的都过得比一般人好,但其实在外头还是有很多必须挨饿受冻的小动物,牠们都十分需要人类伸出援手,因此在活动现场也有流浪猫狗认养活动,希望藉此宣导「领养不弃养」的动物保护观念。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