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吃冠军 英媒:台湾!

   
2014-06-19

世界小吃冠军 英媒:台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台湾夜市在国际上本已非常知名,不仅年初《CNN》台湾比其他国家厉害的10件事,第一件就直指夜市以外,再加上今年年中英国知名新闻网站更有记者直接来台体验,并写出台湾夜市小吃是世界之冠,她形容一进宁夏夜市就往芋泥球的摊位钻,她说同行的朋友还建议她只要在台湾看到排队的店家就跟着一起买就对了!此报导不仅对台湾的夜市小吃赞誉有加,她也认为台北的捷运系统非常棒,不但便宜还可以透过它和整座城市对话,而且也很适合藉着捷运系统在臺北独自旅行。不仅在臺北,台南花园夜市的花生卷冰淇淋,甚至还想列为伦敦餐厅的菜单之一。

 

关于来台必吃、必访的店家,此英国媒体也整理出同行友人推荐的美食行程,包括许家麵线、永康街、新鲜海鲜、四知堂、佳德凤梨酥以及大饮酒食,其中包含了手工麵线到咖啡馆甚至是珍珠奶茶等都在推荐的名单内!【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