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招募火星人 起薪30K-45K

   
2015-03-24

谷哥招募火星人 起薪30K-45K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为了让更多有热忱、有潜力的新人能进入数位行销领域发展,并拉近产学之间的落差,Google启动「Google数位火星计划」,号召全台横跨13个产业的60间优质企业热烈参与,释出170个数位行销正职机会给超过2000位社会新鲜人,且近8成起薪30K至45K。

 

 

73%企业愿进用行销新鲜人

 

Google台湾总经理陈俊廷表示,今年二月台湾青年失业率高达11.75%,代表每一百个在找工作的青年就有近12个找不到理想的工作。

 

对年轻人来说,网路是最熟悉且擅长的工具,若把网路优势转换成专业能力,将能为求职加分。而且,根据协办单位的最新调查报告,有超过73%的企业愿意在行销职务上聘用新鲜人。为此,Google今年扩大举行培育计划,希望提供更多有意投入数位行销的社会新鲜人发光发亮的舞台。

 

 

2年行销职缺成长35%

 

所谓的数位行销时代就是得具备速度快、数量广的要件。因应消费者使用行动装置及使用行为改变,近2年数位行销职缺成长了35%,光2月份相关职缺就多达3000多笔。为解决产学之间落差,1111人力银行从2013年就全力支持全球网路龙头Google举办的数位人才培植计划。

 

今年更再度与Google一同推广「Google数位火星计划」,此外也释出职缺。陈俊廷期待,透过「Google数位火星计划」,让更多想进入数位行销领域的新鲜人,把原先无所适从的问号,藉由计画的培训、引导能将疑问转化成有用的资讯,进而协助台湾青年与企业能运用网路实力开创新局。

 

Google鼓励有志加入数位行销领域的社会新鲜人把握最后倒数机会,在4/10前报名「Google 数位火星计划」并考取Google AdWords证照,九有机会加入「数位火星人」的行列!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