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齐心事业共创 大上海香酥鸡

   
2013-11-13

夫妻齐心事业共创 大上海香酥鸡 | 文章内置图片

 

一台简单的小摊车,一对恩爱的夫妻,发迹于台南小北成功夜市,为人们带来酥脆爽口的香酥鸡,之后遍布台南各大夜市,「大上海香酥鸡」的好味道让试过的人念念不忘,长长的人龙就是最好的证明,开放加盟后,仍以五大步骤严格掌握产品质感,知名度迅速上窜,如今事业版图将在年底远跨大陆。

创办人蔡老闆及太太徐小姐对于「大上海香酥鸡」要求十分严谨,不因名气高涨而有所改变,每日只使用当日现宰鸡只,新鲜度有保障,而且订定制程五大步骤:一、鸡骨头处理以人工方式悉心剔除,二、鸡肉以机械分切,卫生清洁,三、独家秘方调配谨慎安全,四、使用最新仪器搅拌麵粉,力求均匀细緻不结块,五、低温冷藏方式保存。

为了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大上海香酥鸡」坚持不收取加盟金,用微型创业的方式按照加盟者的预算搭配合适的餐车,机动性高、选择营业时间及地点都相当弹性,用极低的加盟条件,给加盟业者极大的发挥空间。

「大上海香酥鸡」已在台湾经营得有声有色,蔡老闆规划年底要在厦门和福建开设复合式餐饮店面,发展与台湾迥然不同的经营策略,而老闆娘徐小姐持续开发与服务台湾客层,默契绝佳的夫妻俩同时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生意伙伴,爱情、事业两得意。

大上海香酥鸡

官网:http://dsh.ugm.com.tw/index.html

加盟专线:0956-366260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