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藏不住!亚洲人专用美妆保养品

   
2014-08-16

美丽藏不住!亚洲人专用美妆保养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秉持如阳光、喜悦般的创业精神与服务热诚,台湾知名保养品牌「鑫喜悦」倡导「内服外用」的保养观念,自2008年成立以来,结合国内外最专业与创新的生化科技团队与医美学专家概念,採用纯天然配方所提炼之生物奈米科技成份为基底,生产团队更引进国内外最先进安全设备,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与无菌空间,使生产流程在最安全、最卫生的环境中进行,短短两年内就获得「第十届国家品质保证金像奖」及「美容保健类-两岸第一品牌」的殊荣,并推出了「SUN CHEER」及「皇家御宴」两大品牌,让「鑫喜悦」用顶级优质商品推广大陆,未来也将在各地方设置专属柜位,在国际间发光发热。

 

「SUN CHEER」 保养系列商品,是专门为亚州人肤质量身打造的专业美容护理产品,更是一年四季长久调理修护美白的专业保养圣品。「晶靓DNA解码方程式保养修护套组」创造性的採用「多层微脂囊」技术,穿入角质层中补充能量及角质间所需的成份,并应用顶级延龄成份蓝铜胜肽、海茴香萃取液,融匯关键缓龄肌因成份-水解DNA&RNA,从源头密集修护,可用于延缓肌肤老化;净白肌肤,并发挥紧緻的功效,恢復平滑光亮及维持弹力,赋活肌肤与生俱来的匀净白皙。

 

首创四阶段抗氧化滋养护肤的「靓白滋养调理修护套组」,强调日间防护、夜间更新、深层保湿、集中修护,改善粗糙、暗沉,启动全天候防护,拖延岁月脚步、抚平纹理,在肌肤表层形成水份保护膜,避免表皮水分的流失,使脸部肌肤展现水嫩光采。「晶靓DNA赋活乳液」更能帮助肌肤吸收力,减缓肌肤逐渐衰老,让爱美的你彷彿永远处在年轻状态。想留住青春,保有肌肤的年轻透亮,鑫喜悦「SUN CHEER」 保养系列三部曲,你绝对不能错过!

 

鑫喜悦官网:http://www.suncheer.com.tw/

订购专线:(02)2225-6887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