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逾八成 中国中铁总裁跳楼身亡

   
2014-01-06

负债逾八成 中国中铁总裁跳楼身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中国大陆上市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5日发布公告,总裁白中仁4日因意外死亡。中铁隧道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王梦恕表示,白中仁近年患忧郁症,部分原因可能是公司债务负担重,个人压力大,整夜睡不着;据报导,白中仁是在家中跳楼身亡。

报导说,随着大陆铁路建设加速,铁路基础建设领域发展前景佳,但资金紧张的现象一直未能缓解,中国中铁2013年前3季财务报告显示,2013年9月铁路基础建设领域新签合约额达人民币1357亿元,年增率达200.8%。但截至2013年10月31日,中国中铁总资产6265亿元,负债5319亿元,资产负债率高达84.8%。


王梦恕表示,中国中铁旗下有些单位的负债率超过90%,工资发不出来。前几天,中国中铁旗下的中铁一局、中铁四局还带人到中国铁路总公司要帐,他指出年底,「该给工人结帐过年了,但是建设资金迟迟不到位,公司的职工(员工)还能将就,但农民工的工资是不能拖欠的,所以领导们的压力也比较大。」

报导指出,白中仁1983年加入中国中铁,从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做到中国中铁副总经理、副总裁,2010年6月至今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工)董事、党委书记及中国中铁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