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分享吸毒经歷 表示:「人的意志力没想像中这么厉害」

   
2016-09-01

毒品的恐怖许多民众只有「听过」,很少听过民众「现身说法」在网路上就有一名网友跟大家分享吸毒歷程。有位台大男生在知名校园论坛「Dcard」贴文表示,大一误触毒品,虽然当下精神饱满,但随着时间久了却让身体不对劲,唿吁各位网友「毒品千万不要碰,自己的意志力没这么厉害。」

 

台大生分享吸毒经歷 表示:「人的意志力没想像中这么厉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大生表示,大一时因为与混黑道的小学同学相遇,多年不见的好友为了要欢迎老友,就送给他安非他命,吸入之后感觉超嗨,甚至高谈阔论政治见解,但殊不知嗨完之后,副作用产生。已经两天没有睡觉的他,在睡了一整天之后,没想到除了没有胃口之外,甚至还看到A片没有生理反应等反应,这些反应让这名学生吓傻了,因此没有继续碰毒品。

 

男大生表示,没有碰之后还是会有毒瘾,但还好同学住的远以及想到自己「不举」的副作用,让男大生完全打消再碰毒品的想法。而男大生发文的目的不是在于表达「毒品有多可怕」,而是想要跟大家表达的是「人们容易高估自己的意志力」,吸食毒品会让人感到飘飘欲仙的开心,而到过那样的「天堂」之后,就会想要再回去一次。男大生最后表示:「毒品让我学会对自己的能力谦卑,也不再用高道德标准去批评那些堕落的人,因为吸毒之后才了解到自己的意志力没这么厉害,每个人都一定想要坚强与正向,但如果可以,谁不想呢?」

 

台大生分享吸毒经歷 表示:「人的意志力没想像中这么厉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