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配白饭 小小瑜4年变千万富婆

   
2014-07-09

罐头配白饭 小小瑜4年变千万富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日前成功瘦身并代言瘦身广告的艺人小小瑜(张芯瑜),4年存250万付头期款,才仅仅28岁的她已买下内湖15坪的中古小宅,节省的她,不爱名牌,也不花钱买衣服,都靠厂商贊助或跟朋友借,开车加油也选自助加油,房价至今涨了快400万,开心跃升千万小富婆。

 

出道以来都住在家里的小小瑜自认亏欠父母很多,不想被当「靠爸族」,4年前决定买房子搬出去住,一开始,房仲还以为她是来乱的,因为她穿夹脚拖,戴口罩来看房子,没人认出她,房仲反而跟她身旁的助理推销,当她决定要买时,让房仲吓傻眼。

 

现在房子正在装潢,预计7月底入住,她每天亲自监工装潢,磁砖、灯管都货比三家,原本要120万的装潢费,她花了65万就办到,将金牛座勤俭持家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其实她刚出道时就面临经纪公司倒闭,有长达半年的时间没收入,不想麻烦家人,天天吃罐头配白饭,或到大卖场买一大包冷冻水饺,一吃就是一个月,她说这4年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累积,「积少成多」这句话一点也没错!【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