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服饰、演唱会 玛丹娜赚翻

   
2013-12-13

香水、服饰、演唱会 玛丹娜赚翻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根据美国杂志调查,55岁的美国歌手玛丹娜(Madonna)1年海捞1亿2500万美元,从去年的收入排名第9一跃称霸乐坛,娜姊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这段期间的进帐,大多来自MDNA世界巡迴演唱会;也透过香水和「拜金女孩」(Material Girl)品牌服饰等商品的销售,捞了不少。

女神卡卡(Lady Gaga)去年排名第4,这1年大赚8000万美元,冲上第2名。「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演唱会如果没有因伤提早结束,27岁的卡卡收入将更为可观。

去年的收入冠军,23岁的乡村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进帐5500万美元,跌至第3。

富比世根据唱片销量、演唱会票券、巡演资讯商品销售,以及和演唱会推广单位、律师及经理人的访谈,估算艺人税前收入,也参考尼尔森音乐统计公司(Nielsen SoundScan)、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及美国乐坛专业杂志Pollstar的数据,汇整出这份榜单。

32岁的「铁肺娘子」碧昂丝(Beyonce)以5300万美元排名第4,名次较去年上升2位。

44岁的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以4500万美元排第5;翘臀珍告别美国福斯电视网(Fox)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评审席后,收入减少,取而代之的世界巡迴演唱会及选秀节目「拉丁明星梦」(Q'Viva)还是替她带来大笔进帐。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