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8分钟!帮你找回遗失的梦想

   
2014-09-02
 
 
梦想有多重要?一个人有了梦想才会有改变、有继续往前的动力,但其中也不乏许多人空有梦想却无法实现。网路上近日疯传一支名为「2014最强激励影片8分钟」的励志影片,短短8分钟,却结合了许多激励人心的经典电影台词,如由威尔史密斯父子搭档演出的《当幸福来敲门》,片中威尔告诉儿子:「永远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不行,包括我在内,好吗?」、「你有梦想,你得好好保护它,别人自己办不到,会告诉你不行,你想要任何东西,就去争取,就这样」。
 
 
有网友看完之后纷纷留言说「谢谢制作这部影片的人 我会朝我的梦想努力前进的 !」、「实在是太激励人心了!」,而该片作者也表示,每一个人都希望能达成自己的目标,没有目标者应赶紧寻找自己的热忱及目标,持续推动自­己勇往直前突破万难。不要再给自己更多的藉口,快开始改变吧!

 

(本影片节录自youtube)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