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冷死了! 警察竟然通缉艾莎

   
2015-02-20

美东冷死了! 警察竟然通缉艾莎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北极涡旋南下导致美东地区连日大雪,美国肯塔基州哈兰市政府警察局警员苦中作乐,在脸书(Facebook)页面搞笑贴出对「冰雪奇缘女王 」艾莎女王(Queen Elsa)的通缉令。

 

美国许多地区目前遭到严酷寒流侵袭,创下低温纪录,但肯塔基州警方日前发布通缉令,竟要通缉电影《冰雪奇缘》当中的艾莎女王(Queen Elsa)!

 

哈兰市政府警察局(Harlan)警员在脸书(Facebook)页面搞笑贴出对艾莎女王的通缉令。警察在脸书写:「嫌疑犯是金髮女性,穿着冰蓝色长礼服,特徵是会突然热唱『Let it Go』!」警方怀疑她可能是最近气温熘滑梯、天气乱七八糟的始作俑者,还告知民众千万不要单挑她,在这个天气她是无敌的!文章PO出后立即让网友笑翻,「抓到有奖大家快上!」

 

艾莎女王是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Frozen)虚构角色、艾伦戴尔王国(Arendelle)的女王。不过,警方没透露,万一要逮捕艾莎女王,他们是否会向艾莎大喊「freeze」(有不准动和冰冻、结冰的意思)。

 

网友看到后纷纷狂推,并笑称「警察也太幽默了,大家快一起陪他们抓艾沙!」;有人也说,我们需要復仇者联盟支援,要不然这个对手太强了!不过随后警方又发文承认,这仅是个恶作剧的贴文,只是要让大家在严冬中开心一下,千万不要信以为真。而警方也贴心提醒,唿吁民众在严酷的天气中,记得保护好自己。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