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元气市集 展现老街新生命

   
2014-08-09

迪化元气市集 展现老街新生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这周末有了新去处!台北市商业处8月8日至10日,在有130年发展歷史的台北大稻埕举办迪化元气市集,将有超过50家传统产业和文创店家一起设摊,另一方面也为即将举办20年的台北年货大街暖身,重现大稻埕昔日风华。

 

商业处长黄以育表示,迪化商圈每年的台北年货大街及大稻埕烟火节总是吸引众多人潮,为跟随时代潮流,这次迪化元气市集除既有的年货、中药南北货之外,也加入文创新元素,吸引更多年轻人注意到传统商品。

 

为了顺利将传统商品融合在年轻人的生活里,商业处为大稻埕商圈量身制作CI识别,以及自19世纪就流传下来的麦头技艺制作的海运木箱,使用復古风格胚布印制店家招牌,结合迪化街的建筑风格,打造不同以往的氛围。

 

不仅如此,商家也用新潮的方式包装传统商品,企图走出另一片天,一系列「我的元气一天」中药南北货创意组合包,有「活跳跳强身茶」、「唿噜噜舒眠茶」等,邀请大专院校学生艺文团体以看、尝、闻为主题的「大稻甜-关于五感的甜蜜记忆」微型展览,让民众感受大稻埕130年来的文化特色。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