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学歷不够看 老闆用字选人才?

   
2014-08-12

求职学歷不够看 老闆用字选人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随着中国的迅速崛起,全球掀起华语文热,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对其未来「钱」景一片看好,于昨(11)日与淡江大学校长张家宜签约,将透过产学合作,由正崴把淡大研发的「数位e笔书画系统」相关内容和产品,推广到两岸、日本等国际市场,开创数位科技结合中华文化的大商机。

 

郭台强指出,文创是最热门的显学,两岸都重视传统中华文化推广和应用,但台湾保有正体汉字、优良传统文化,且科技业发达,更有机会透过数位学习,率先在全球抢做中华文化商机。目前有许多老外把中文刺在身上,代表对中华文化的嚮往,中华书法也在拍场一字千金,未来透过数位学习工具,老外也可学习书法、绘画,商机无限。其实,就连苹果创办人贾伯斯,曾因为休学旁听书法课,学习到「等比例间距字体」,成为他日后展现品味与发挥创意的关键,并强调书法的歷史与艺术令他着迷。

 

此外,郭台强也表示他很注重一个人的写字是否整齐工整,凡是前来正崴应徵者,都会特别关注每个人写字,写得好的人有加分效果。郭台强说,一个人写字对于凭断其个性有很大的助益,因为练字如同练气,对身体也有很大的帮助,到正崴集团应徵的人,除要看履歷、自传及学经歷背景,还会请他写一份背景资料,由字观其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