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女性 认为安全是首要购屋条件

   
2014-10-07

八成女性 认为安全是首要购屋条件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台湾房屋针对女性购屋族群进行分析,将女性区分为「未婚粉领族」、「已婚妈妈族」、「已婚顶客族」、「退休银髮族」四大类,调查女性购屋决策排行榜,调查发现82.13%的女性认为「安全」是购屋最重要的考量条件,其次才考量交通(75.41%)、学区(68.32%)、社区管理(60.15%)、就医(58.22%)等条件。因此,台湾房屋首创推出「妇女夜归安全」新功能服务消费者购屋之需。

 

台湾房屋智库发言人张旭岚表示,根据台湾房屋智库调查有八成二的女性购屋对「安全」特别重视,尤以「未婚粉领族」与「已婚妈妈族」居多,喜欢巷弄明亮、夜晚有巡逻队巡视的路段,以及居家安全社区大楼有管理员严控进出管制。有鑑于此,台湾房屋将推出「妇女夜归安全」全新功能上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