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连放4天假 网友:谢主妙丽

   
2014-10-21

元旦连放4天假 网友:谢主妙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你喜欢弹性放假后补上班上课吗?无论你喜不喜欢,现已确定明年元旦4天假、今年12月27日补上班上课!对于行政院的决定,网友酸说,「谢主荣恩~~谢主妙丽~~」


行政院今(21)天表示,院长江宜桦拍板确定未来国定假日若遇周二或周四,将一律实施弹性放假,以形成四天连假,并在前一个星期六补上班上课一天。根据此一制度化的原则,明年元旦将可形成四天连假,并于今年12月27日补上班上课一天。另,人事行政总处推估,未来10年(104至113年)共有5个年度遇有纪念日可以弹性放假,合计10年内将增加9次连假。


消息一出,网友反应不一,有人直唿这都是为了选举,「把选举改成半年选一次,台湾一定变得很幸福」、「谢主荣恩~~谢主妙丽~~」、「选举到了要什么有什么?」、「改回年年有选举!岁岁有福利!」、「这样还是挽救不了选情的!」


但也有网友说,「那些说选举的酸民,你会因为这个政府会放假所以就投他吗?真无聊,不然你就不要放,那天继续上班上课!油价也是一样,涨价不爽,降价也在酸,又说是选举到了,不然就是下周要涨回来,可以换点说法吗?」


还有网友感叹,「弹性放假对服务业来说无感......(死鱼眼」、「连续假期根本对服务业没差…只是又多了几天忙而已=+=」、「对货运业来讲:可能要忙到隔天早上六点货还送不完…」。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